我的疑難雜症不見了!

我的疑難雜症不見了!/林美智

「新起點健康課程」是上帝賜給我的另一個生命福音,讓我的身體與靈性都得著更新,使我對未來的道路更具有信心、盼望及力量。在來「新起點健康中心」之前,我幾乎每天都頭痛、流鼻血,眼睛很容易疲勞、緊繃;再加上長期的睡眠障礙,導致全身肌肉緊繃、酸痛,注意力無法持久。因為長期處於一種疲累的狀態,對我造成很大的心理壓力。我為了以上的病症看過許多醫生,但都沒有明顯的改善。

但經過「新起點課程」二週調養之後,我的眼睛本來一天要滴好幾次的人工淚液,來這裏一滴也沒有用過,頭痛的問題在第3天之後也已改善,也沒有流鼻血跟血絲了,連長期的睡眠障礙也在第10天之後有很明顯的突破,我可以很快的入睡,而且睡眠品質也比以往好很多。

我來上了「新起點課程」之後才知道自己過去對健康觀念的瞭解實在很不足,因而導致自己在身體、心理上產生許多的疾病,這真的是一種很無辜的虧損,我很慶幸能有機會在這麼專業的師資團隊裏學習,很期待周遭的親朋好友都能有機會來到這裏獲得身、心、靈全體的健康。

更多見證

Written 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