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臉上的紅斑變淡了

我臉上的紅斑變淡了/何馮少禎

         我患紅斑狼瘡已快十七年了,我沒有同類病患者的骨痛和經常發燒,不用吃類固醇藥物。體內產生的抗體只破壞我的皮膚,故面頰上明顯地呈現深啡紅色的蝴蝶斑,但我經常頭痛,且愈來愈嚴重,服了特效止痛藥也止不了劇烈的痛楚。每逢週末便劇痛直至下週一才好轉,頭痛欲裂的日子很難捱啊!幸好我是復臨信徒,自小便吃得很清淡,可能因此在這十多年裏,我的身體其他組識未被破壞,感謝神!

         「新起點健康生活計劃」聽聞已久,卻沒有真正去實踐,終於下定決心參加安息日會主辦的「新起點健康營」,切實地瞭解及如何烹調,以致改善自己的體質。沒有油、少鹽、不吃精製食物,每天多吃五穀及新鮮蔬菜水果,水份及適量運動,還要配合其他要素,這樣在很短的時間內我已有明顯的改善,比打針吃藥還有效,我的頭痛現在已減輕了,每月只有一或二次,且痛楚比前幾年減輕許多。朋友告訴我,我臉上的色素斑比以前還要淡,這真要感謝上帝在聖經中早已告訴人類吃天然素食對身體健康的好處,願我繼續順服實行上帝的健康八律,如此才能擁有健康喜樂的人生。

更多見證

Written 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