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新人類也愛「新起點」-它令我獲益良多

 新新人類也愛「新起點」-它令我獲益良多/曾樹峰

  當我進入新起點的課程時,神蹟在我心裡默然發生。耶穌說:「我們的身體乃是聖靈的殿。」這個道理我一直擱置在一旁,沒有加以理會。直到上帝派遣祂的使者(醫師)再次告誡我,使我看見了健康之門—新起點。

  在遵守這「新起點健康八律」的期間,身體比以往健康、強壯許多。尤其在劇烈運動期間,身體未曾出現不佳的狀況。例如:在以往二十分鐘的劇烈運動,已經足夠使我回家躺著三、二天,不能再上街。現在這種感覺,就像舊的機械更換了新的零件,運作起來充滿力量。

  在健康八律中,最令我獲益良多的是飲食方面。從前肉類是我每餐必須的;到現在素食變成主菜。這個改變全因新起點的道理—「好食物是良藥,但吃錯了食物就是毒品。」「健康食物是可以使人身體健康,在乎你的選擇。」

  在日常的生活中,要實踐健康八律是異常困難。在家中,家人的飲食都是含有肉類,這個誘惑力,不是每個人都可以禁得起;在外出的時候,肉食餐廳和酒樓多,只有少數的素食餐館,有些素食還經過油炸的。所以,我下了很大的決心,才能免除心魔的困擾,而不吃肉類,轉吃素食。

  在新起點內,我也學到了如何烹調素食;肉類使人的身體虛弱;在家中的伸展運動等,令我受益不少。我感謝上帝賜給我這個良機,使我體會上帝的慈愛及大能。                                      (筆者是香港九龍三育中學生)

更多見證

Written 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