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起點」解除了我的苦惱與病痛

「新起點」解除了我的苦惱與病痛/吳寶蓮

我因為工作緣故,加上飲食沒有節制,懶於活動,以致在短暫的十年左右,體重增加了廿公斤。

  我每次抽血檢查,膽固醇、三酸甘油脂、血壓都接近危險邊緣。我的身體漸感吃重,走起路來不太順,膝蓋老是酸痛,腳底也站立不久就會疼痛;當我講起話來也倍感吃力、氣喘及胸悶,而且後腦勺及頸肩部,也常覺得酸痛僵硬,每次在按摩時,按摩師都說我的血液循環太差了,拍打起來疼痛不堪,真是既花錢又受罪,苦不堪言,但又不知如何是好?我曾嘗試吃瀉藥,都沒有效果。

  最近,經好友介紹,來參加臺安醫院新起點,一系列的課程後,才了解自己往日所採取的飲食方法完全錯誤。吃了太多的動物性蛋白質、脂肪、熱量及甜點、飲料,怪不得造成我今日身體上的毛病。

真感謝上帝賜下聖經指導,讓台安醫院舉辦新起點的節目,透過醫師苦口婆心、諄諄善勸下,以及配合這幾十年來科學家及醫學家不斷研究、實驗的結果與數據,我們終於了解肉食,對人體所造成的病痛後患。現今社會上一些人所擁有的「富貴病」與「慢性疾病」,莫不都是如此「病從口入」的嗎?

  短短二個星期,一下子就過去了。大家在一起有如一家人,互相鼓勵、打氣,每個人更健康了!希望大家回去後持之以恆,也才不辜負上帝期望祂地上兒女健康長壽的美意。我也願意在工作之餘,大力的將此種健康有益的飲食觀念,介紹給我的好朋友、客戶及同事,希望大家的生活更健康、更美好!

更多見證

 

Written 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