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起點」讓我起死回生!

「新起點」讓我起死回生!/林麗霜

事實上我算是一個從死亡邊緣走回來的人!12年前我為了工作像拼了命似的,一天三餐當一餐吃,年輕也不覺得累,睏了的時候就喝濃茶或咖啡來提神。8個月後患了胰臟炎而一病不起,在加護病房昏迷了四天三夜才醒,有半個月無法說話,一個月無法吃東西,體重也急速下降了20公斤,將近有一年不能行走,甚至醫生還曾通知病危2次。我開始對自己感到絕望!要不是當時的幼子還不會叫媽媽,心有不甘,才再鼓起勇氣四處求醫。

醫生檢查出讓我生病的元兇就是血脂肪過高,與錯誤的飲食生活有關。由於有時血脂肪會飆到3000多,連膽固醇也居高不下。我一直找中、西醫吃藥治療,因產生胃痛而放棄服藥,但一停止服藥,血脂馬上又上升回來,醫生只好將藥丸一顆一顆的加重,我的信心又一天一天的失去。

後來很幸運地聽到台安醫院有舉辦「新起點健康班」13天,我就決心放下工作報名參加。參加「新起點」課程之前,我心血管塞了一條半(已是心肌梗塞需服用舌下片),尿酸、痛風與糖尿病還有高血壓、肥胖症也一直跟隨著我!我是全身浮腫、酸痛、頭暈目眩、疲憊不堪。當我在「新起點」校園慢走的第一、二天時是步履蹣跚!這麼大的校園走起來開始覺得很困難,可是捱過了第三天,腳步竟變得輕快多了,到了第10天陳醫生告訴我抽血報告的結果時,我簡直難以置信。

想不到參加「新起點」短短的10天中,竟然能將我生病的元兇-三酸甘油脂從1365降到279,膽固醇從576降到186,其他的尿酸、血糖也降回標準值以下,從以前一天得吃20多顆的藥丸變成一天只需3顆了。

在「新起點」短短的13天,讓我體會到要擁有健康快樂的人生,就必須實行「新起點健康八律」--這才是真正的根本治療。

我從死裏復活領悟到「人若賺得全世界,而失去健康,有什麼益處呢?」那有如少了整數1,後面有再多的0也全是空的!沒有健康,就沒有財富!

我親身體驗到「新起點健康生活計劃」對於改善現代人的慢性病,確實大有功效!只要持續實行「新起點健康八律」的生活,就能控制好慢性病,可免除藥物副作用的後患。請還未參加者,勿失良機!心動不如行動!

更多見證

Written 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