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起點」讓我有不一樣的人生

「新起點」讓我有不一樣的人生/李鳳蘭

自民國88年五月二日參加新起點至今,已將屆十年,我覺得自己應該為上帝和新起點作一篇見證。

我是為了陪媽媽才參加新起點,因為當時她已因乳癌及子宮頸癌開了二次刀,身體非常虛弱,而我認為她多年來不當的飲食習慣害了她,所以當我從電視上看到有關新起點的節目時,直覺告訴我,這正是媽媽所需要的。雖然我於課程結束後,就和我先生徹底實踐,而我們也都從其中體驗到許多益處。但是,不幸的是固執的媽媽卻依然故我,所以她如預料中在去年八月底三度住院了,而且這次癌細胞轉移到腦部。

  媽媽才六十歲,就已罹患三個癌症,西醫都已放棄她了,我實在不甘心,所以就辭去工作,專心以新起點的生活方式來照顧她。在身體上,我可以給她最好的照料,但是心靈上我卻一直無法帶領她,而這也正是當初我會想要認識上帝的主要原因之一。我原本是一個毫無宗教信仰的人,我在新起點健康中心上課時,工作人員謙卑、奉獻,和基督徒平安、喜樂的精神感動了我,讓我覺得如果能夠認識這位全能上帝,並且將平安、喜樂也帶給媽媽,讓她身、心、靈都健康,不知該有多好。

  感謝上帝的奇妙帶領,我自己是在89年的11月25日受洗,而上帝不久前更讓我看了祂對我的慈愛、眷顧,有一天正當我不知媽媽何時會接受上帝,成為個人的救主而感到苦惱時,我做了一個禱告,請求上帝的聖靈感動媽媽的心,沒想到我的禱告尚未結束,媽媽就已開口說要受洗。讚美上帝!媽媽已於3月15日接受浸禮。

現在回想起來,九年多來上帝藉著新起點,一路在帶領我,雖然我不知道自己將來能夠為神做些什麼?但是我毫不擔心,我將自己完全交託在祂手中,因為我知道祂必繼續帶領我,而且我必蒙祂眷顧。

  最後,再度感謝上帝啟示「新起點八大健康原則」,它不僅帶給我和家人健康,更讓我們有機會接近上帝,得到了救贖。八大健康原則不但讓我的人生有了一個新起點,它更是上帝對人的計劃,是上帝賜給人類的健康亮光。 

更多見證

Written 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