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起點」已成為我的生活

 「新起點」已成為我的生活/李鳳蘭

自參加「新起點」課程,至今已九年多了,我想自己終於可以交出一張漂亮的成績單:目前我已瘦了十公斤,並且真的一口都沒有「偷吃」。因為我深信健康是掌握在自己手中的,切實的執行「新起點」的各項原則,不僅是對自己的健康負責任,更是對新起點全體工作人員的最佳回饋。心動嗎?不如馬上行動!相信我能夠做到,您一定也能。

  對上班族來說,也許準備「新起點」的餐點,不是那麼方便,有一些個人經驗,我願意跟大家分享:通常,中午我會找幾個同事(甚至邀請客戶),一起到台安醫院來用餐,順便帶第二天的便當,這樣我就不須為做飯而煩惱,而且「台安」的餐點,不但可以吃得安心,並且還「俗擱大碗」(意思是「東西又好又便宜」)您不妨試試。至於晚上遇到應酬時,該如何處理呢?您一定不相信,我仍是帶著自己的水果和麵包赴宴。不要害怕別人異樣的眼光,為自己的健康,做一些堅持是值得的,況且您正好可以來個「機會教育」,把您所學到的健康知識與您的朋友、客戶分享,豈不皆大歡喜?

最後,要提醒您:課程結束後,仍不妨多多參與「新起點」所舉辦的各項活動,您不僅可以學習到許多新的知識,更堅定自己的信心,還可吸收到其他學員的經驗,或是將自己的經驗分享給別人。

讓「新起點」成為我們的生活,努力實踐,並積極的推廣開來,您將會發現,您的人生變得更有意義了。一起試試看,好嗎?

(筆者是新起點畢業學員,現已投入新起點的推廣工作)
更多見證

Written 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