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血壓、關節炎、胃潰瘍神奇大改善

高血壓、關節炎、胃潰瘍神奇大改善/陳茂通

我經過弟弟茂生一再的建議,抱著懷疑的態度參加本課程,經過二週的課程,我身體狀況參加前、後的比較成果如下:

1.我參加前的舒張壓是95以上,而用藥物控制在80左右,參加「新起點」課程後,完全沒用藥卻能改善為76。我目前的血壓是116/76很標準。

2.我來參加課程前三酸甘油脂高到235,雖多年用藥物控制還沒有低過148以下,只參加2星期卻能改善到132。「新起點健康生活」改善慢性病確實神奇有效。

3.我有退化性關節炎醫師建議我開刀換人工膝蓋,經過復健拉腰後可以短距離行走,在課程即將結束的前一日,我竟走了校園八圈,這真是不可思議。

4.來參加課程前是78公斤,目前體重是73.5公斤,減了3.5公斤。在這裡的飲食量我沒有刻意去抑制少吃,每餐都吃的很開心且份量很足夠,但體重還是慢慢的減輕。

5.患了十幾年的胃潰瘍,雖每日服藥亦未見改善,但經過二個星期的課程,我竟然未曾胃痛且不必服用胃片。

6.就連長年的腰酸亦不知不覺的改善了。

孫越先生常說:『好東西要與好朋友分享。』我回家後將竭力推薦給周圍的親朋好友,希望大家都可以獲得一個全新的人生。

更多見證

Written 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