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天改善我的糖尿病

 13天改善我的糖尿病/陳枝福

首先要感謝臺安醫院舉辦「新起點健康營」,這二週使本人受益良多,也要感謝醫師、營養師及全體工作人員。我雖然不是基督徒,但我非常感謝創造主,讓我有機會參加及有信心來完成本次13天的課程。

在這裏學到以前從未學到的健康觀念:水果消化時間約2小時,蔬菜約4個小時,水果、蔬菜同餐吃,在胃裡會發酵,最好分開不同餐吃。還有從前認為吃素對身體是健康的,上課後才了解原來一般吃素的人都攝取過量的油脂。

最讓我驚喜的是困擾我多時的糖尿病,在未參加本課程之前,已連續8個月飯後血糖值都在280以上,但來「新起點」中心只經過兩天的時間,我的飯後血糖已降至206,第四天降至175,到了第九天我的飯後血糖值為119、飯前血糖值為123。這是我以前想都不敢想的成果。

我能有這樣美好的成效,都是由於「新起點健康生活」團隊的幫忙,我回去後一定會大力推廣「新起點健康生活計畫」,讓所有想要獲得健康的朋友,都能有機會體驗這讓人充滿希望及活力的課程,願上帝幫助我,使我能有信心繼續堅持下去,感謝主的恩典與慈愛!

更多見證

Written 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