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生生」的見證

「活生生」的見證/邱秦曉春

  我參加了2002年1月份臺安醫院舉辦的體驗營,當時我患有糖尿病、肥胖症、心臟病、腦中風(血管病變)、憂鬱症。來新起點前3星期,曾因發燒至42度而得了肺炎,真的帶著滿身的病痛來到新起點,來時雖體力不濟,但不得不咬緊牙關,努力的參與每一個節目。我征服了抗寒冬、抗惰性,激勵自己加油前進,要有自信心,要有毅力。

  真的是“不經一番寒徹骨,那得梅花撲鼻香”。經過二星期的體驗及學習結業,當天我交出一張漂亮的成績單,例證:體重減去6公斤,血糖由200(以前吃藥)降至147(不吃藥),心臟不再有抽筋痛,晚上睡前,早上起床、午睡起來再也看不到眼白充血、頭痛,腦中記憶清晰了,憂鬱症也不藥而癒了,我感到全身充滿了活力。感謝上帝的大能及祂的恩典,讓我猶如重新得到新生命一般的喜悅,那種感覺非常奇妙,好神奇。

  猶記當我報到的那一天,身邊還帶著一大堆的藥,每天須吃下32顆的藥,且已持續服了7年之久,但是來到新起點,幾天後中心的醫師見我有改善,建議我可停藥,理智告訴我不能再作藥物的奴隸,就不加思索地毅然決然實踐了新起點的8大健康律,讓我從此之後,無藥一身輕,再也不用藥來控制纏繞我身。我的身體內外及心理的改變真奇妙。

  結業後回家,我繼續實行新起點生活。我能做得到各位也能,我抱著一顆真誠的心說好東西要給好朋友分享。請大家告訴大家,謝謝。

特別附帶提的是新起點健康中心的景色宜人,也是吸引我來的因素,“香霧迷濛,祥雲掩擁,蓬萊仙島清虛洞、瓊花玉樹露濃”這句詩詞足以形容此地之優美,連綿山脈勝黃山,校園美景勝蘇杭,如此的描寫一點也不為過。這二星期健康的體驗加上如此的仙境,希望你也能來同享如此的健康福分。

更多見證

Written 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