惱人的更年期症侯群不見了!

惱人的更年期症侯群不見了!/林麗慧

         2004年3月份我參加「新起點生活健康營」,這是天父賜給我很寶貴的禮物,因為上了「新起點」的課,我才領悟先前對飲食的錯誤觀念,為什麼我能完全的接受吸收呢?因這些健康知識都是來自真理、合乎大自然生命的健康律。

         我今年47歲,因更年期產生嚴重失眠、腦神經衰弱、手腳發冷、麻木、便秘,而影響了我最喜愛的傳道工作,看了許多心臟外科、婦科都沒有改善,精神、生理痛苦越來越大,直到參加完13天的「新起點課程」,我才發現以上這些病源。

         這13天帶給我很大的修復,我第一天剛來到健康中心體重是80.5公斤,到了第13天體重減為77.3公斤,共減了3.2公斤。就連長期困擾我的肌肉緊繃、酸痛現象也不見了。我深深領悟按照「新起點健康八律」來生活就會有健康,因為這是合乎上帝的旨意,女人更年期應該實施「新起點的健康八律」來作調整,我也深深期許這些寶貴的課程及「健康八律」能融入國小六年的課程,能從下一代改善他們的身、心、靈,如此社會、國家才會有希望,阿們!

更多見證

Written 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