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証分享-沈偉宏弟兄

沈偉宏司庫

在我17歲時,因父親工作調動的關係,父母和小弟、小妹搬到香港。我和大弟偉浩都是役男,因此不能離境,服完兵役後,在臺北時兆出版社工作。我的家族都是復臨信徒,我是第三代。多年來獨自在台北生活,深深感到信仰在我生命中的重要,也是到該對自己的信仰有明確宣告的時候了,所以在民國69年4月受洗加入了教會。民國70年我辭去了時兆出版社的工作,到南投縣魚池鄉的三育基督學院讀書,與內人潘黎淑相識,於74年畢業,一起到臺北臺安醫院工作到現在,一路走來,兩人相伴隨,相扶持,是神對我們最好的保守。

我們在75年結婚,婚後育有兩個兒子,大兒子威廷已經23歲,正在服兵役;小兒子威志18歲,今年讀大一。兩個兒子小時候每個安息天也都上教會,然而,對於漸漸長大的他們,有太多不上教會的理由,我們只能一直向神祈求,保守他們的心不偏離主的道,希望當他們願意主動回歸時,之前神在他們心中撒下的種子可以越發興旺。

我和太太都在臺安醫院任職,目前工作屬性偏責任制,都是既忙碌又是其他同事較難代理的工作,因為工作家庭兩頭忙的結果,常有快要被壓榨乾了的感覺。所幸,如今孩子都長大了,為了身體健康著想,現在常會在下班之後,到臺安醫院健康管理大樓七樓的運動中心運動。

對於教會的未來,我覺得是長執們對傳道團隊共同合作的期望,以及對於新加入教會的小羊們,要如何陪伴屬靈的成長。另外,不可諱言的,教會極需要補救年齡斷層的問題,對於目前參與教會活動青少年以上的朋友,應有詳細的規劃目標,因為青少年們要成為教會未來的核心幹部,就要有完整的活動規劃來引領他們,才能成為一股強而有力的力量。

Written by